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8歲童黨偷竊、吸強力膠 住宅區居民目睹幹案

(柔佛‧麻坡)年僅7、8歲的孩童半夜成群聚集在新住宅區,居民目睹他們吸強力膠及偷錢包、拖鞋,近來甚至變本加厲,潛進住家砸破汽車車鏡偷竊。


年僅7、8歲的孩童常在入夜後成群集聚在住宅區,令居民憂心仲仲。(圖:星洲日報)
上述住宅區是麻坡砂禮路太子園第3期,目前有16戶住家,在今年內就有3戶住家被砸破汽車車鏡,其中兩戶中招的日期距離不到一週。3名受害者當中有一戶被偷走車內的音響。

居民表示,頑童在幹案時還用鞋帶反鎖住戶的大門,即使居民發現,也無法及時出來制止。上述孩童都居住在附近地區。

最令居民擔憂的是孩童在夜深人靜時,時常躲在叢林內的一間廢置養羊的高腳屋內吸強力膠,吸完後袋子隨地亂丟,強力膠也塗在住宅的牆上。

居民目睹孩童躲在廢置的養羊高腳屋內吸強力膠。(圖:星洲日報)


王鳳妹:車鏡被砸住家進賊。
(圖:星洲日報)
居民今日向峇吉里國會議員余德華反映此事,並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余德華呼吁居民成立居委會,並裝設閉路電視,預防罪案發生。

王鳳妹:車鏡被砸住家進賊


許玉美:頑童聚集令人擔憂。(圖:星洲日報)
居民王鳳妹(48歲)說,她是今早9時發現汽車的車鏡被砸破,慶幸沒有偷走車內的財物。惟砸車鏡事件近期時常發生,她隔壁鄰居蔡先生也在上週中招,車鏡被砸破後,車內的音響也被偷走。

她說,她是在4月間搬來這個住宅區,除了被砸破車鏡,在3週前家裡也進賊,有人用掃把從窗口勾走她的錢包,裡面約有百餘令吉,而皮包內的證件都被丟棄在地上。

許玉美:頑童聚集令人擔憂

居民許玉美(50歲)說,她在5月間搬進來後兩個月就被砸破汽車車鏡,不過沒有偷走車內的財物。此外,頑童也被目睹偷走居民放在住外的拖鞋,過後還大搖大擺穿著。

她說,上述孩童都是居住在附近,入夜後都聚集在此住宅區,令居民感到擔憂。

星洲日報/大柔佛‧2009.12.29

7 comments:

  1. 玉美阿姨上报了

    ReplyDelete
  2. 现在的小孩。

    ReplyDelete
  3. 我想,应该不是华裔小孩咯

    ReplyDelete
  4. 警察只会LIM KOPI

    ReplyDelete
  5. 被逼请咖啡的人1/1/10 12:12 am

    楼上的骂得好!

    ReplyDelete
  6. 我会向警方跟进,同时也呼吁大家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谢谢。

    ReplyDelete
  7. YB,警察哪里靠得住?
    合法的流氓来的。
    一脚就把一个大好青年踢成残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