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行动党余德华揭露‧麻泳池沦为养四脚蛇

(吉隆坡)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揭露,麻坡唯一符合奥林匹克標准的游泳池如今沦为四脚蛇的饲养湖!

他引用马来诗歌揶揄政府道:“倘若有世界动物奥林匹克运动会,麻坡四脚蛇可在游泳环节中,將为大马摘下首面金牌。”

余德华週二(12月8日)参与房地部2010年財政预算案委员会阶段辩论时,指责政府寧把泳池拿来饲养四脚蛇,也不花钱维修供当地居民使用。

他也要求国会让他展示一张大型海报,引起全场议员的注目。

他强调,这张海报並非摄於动物园及国家森林保护区。

“这个地方初时是被搁置逾15年的游泳池,並由青体部和房政部管理,之后却被环境局用来饲养四脚蛇,我建议旅游部把它改良成为新的旅游景点。

星洲日报【热点新闻:国会专辑】
麻坡泳池淪為四腳蛇飼養場

(吉隆坡8日訊)麻坡唯一符合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淪為四腳蛇飼養場!

行動黨峇吉里區國會議員余德華為了麻坡擱置的逾15年的游泳池,指責政府寧可把游池變成飼養四腳蛇,也不花錢維修共當地子民使用。

他在參與房政部2010年度財政預算案委員會階段辯論時,這麼指出。

他也出動大型海報讓給在場議員過目,並強調這非攝于動物園,也非來自國家森林保護區,而是在麻坡。

他說,麻坡人要求很簡單,就是要回游泳池,以便能夠培育更多的游泳精英。

他還用了馬來詩歌來揶揄政府,如果有世界動物奧林匹克賽,麻坡四腳蛇在游泳環節中將為我國贏下首面金牌。

中国报
December 9, 2009 01:33

8 comments:

  1. 哈哈,你的风凉话比我厉害

    ReplyDelete
  2. 请加多几件衣服,这些话听多了会着凉。谢谢鼓励。

    ReplyDelete
  3. 不入改成鳄鱼养殖场吧!
    还可以做皮革生意

    ReplyDelete
  4. 阿都华合21/12/09 3:06 pm

    麻坡人不喜欢游泳,而且私人游泳池一大堆。
    YB ER 你都傻的,有钱我会拿来疏通沟渠和填马路,绝对不会拿来修建游泳池。


    不过我欢迎私人界参与投资游泳池。

    ReplyDelete
  5. 华合兄,我就知道您是个爱护动物的好人。
    而且我还是受保护动物,这个YB目无王法,竟然打我的主意。

    ReplyDelete
  6. 阿都华合21/12/09 5:27 pm

    其实我是爱护野味协会的成员,我留下那个湖是为了养一些四脚蛇进补。

    今晚要不要吃四脚蛇咖哩?

    ReplyDelete
  7. 回四脚蛇,您真有生意头脑。
    回阿都华合,麻坡人真的需要这个游泳池。难道那些四脚蛇是您饲养的?怪不得,怪不得。

    ReplyDelete
  8. 华合兄,我要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