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麻行动党社青团12月7日主办华教讲座

民主行动党社会主义青年团麻坡区团文告

麻坡行动党社青团将在12月7日(星期日)午间2点正,假于六马路麻坡中化校友会主办『政治海啸后看华教未来发展』座谈会。

母语教育可歌可泣
麻坡社青团团长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我国华教历史190年,虽然压迫处处,华教依然展现顽强的生命力!族魂林连玉更为此被褫夺公民权;严元章博士被驱逐出境;华教春光林晃升身陷囹圄,母语教育历史间中可歌可泣。 308政治大海啸后,国阵失去2/3的多数决,巫统忙于党内权力斗争和扑灭蒙古女郎事件等,皆令执政党无暇压制母语教育的发展。然而,外部压迫的短暂解除,却也暴露了华教内部结构的矛盾。然而,危机也就是转机,他希望近来的纷争是华教进一步发光发热的转捩点。

亲临历史现场
『政治海啸后看华教未来发展』座谈会邀请了有‘华教送终老人’之称,也是麻坡出生的陆庭谕老师;因全国走透透而被学生拥戴的‘陌生’莫泰熙校长;前新纪元学术组主任詹缘端博士前来麻坡,为麻坡人开讲马来西亚华文教育未来的发展。该座谈会以华语进行,入场免费,欢迎有兴趣的坡众到场聆听。若对该座谈会有任何疑问,可致电麻坡社青团余德华国会议员(012-6964938),秘书颜金汉(017-6332870) 。


民主行动党社会主义青年团麻坡分团秘书
颜金汉017-6332870
29、11、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