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麻社青团周日伸援柏特拉!

文告

麻坡行动党社青团11月9日(日),早上9点至10点,于麻坡黄金丹绒举办「伸援柏特拉,废除内安法令」签名运动。

制造白色恐怖

麻坡行动党社青团长兼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拉惹柏特拉敢怒敢言,利用网路,多年来持续揭露政府高官貪污舞弊。他虽然贵为皇族,却没有因为身份显赫而高高在上,反而时刻关心我国的政治局势,更在蒙古女郎的案事中,因此得罪权贵而身陷囹圄。令人钦佩的是,他依然没有对恶势力低头,继续在狱中秉持关怀社会的情操。
余德华也批评内安法令的邪恶,一个人未经审判就可能含冤入狱2年,根本是国阵政府为阻止人民讲真话而制造的白色恐怖。国阵政府的举措,不但剥夺了拉惹柏特拉的人身自由,更侵犯了人民的言論自由。

勇敢的麻坡人

余德华指出,该团诚意邀请麻坡各界人士、不分党派、不分族群和宗教,一起参与「伸援柏特拉」的签名运动,届时现场也售卖拉惹柏特拉的纪念T恤 。他表示,麻坡人在308大选勇於支持反对党,这証明麻坡人具备了敢于改变的民主意识。因此,为了支持一位说真话的拉惹,麻坡人应该继续慷慨的勇敢,在来临的星期天,携老扶幼,全力伸援拉惹柏特拉,许麻坡的子子孙孙能够生活在一个正义、平等、自由的未来!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
6、11、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