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支持限制赌博业之开彩次数!

文告

支持限制赌博业之开彩次数!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发表文告,表示支持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限制赌博业的开彩次数。

腐侵社会价值观
我国的赌风炽热,引发的社会问题己经严重腐蚀我国社会的价值观。余德华指出,国阵政府应该俨正看待赌博的问题,以遏止赌风,避免年轻的一代重蹈覆辙而泥足身陷。而赌博造成的问题如夫妻失和、小孩失学、家庭破裂、非法信贷(大耳窿)、‘跑路’、枪杀案等问题,更是时有所闻。而新村的情况更因为耳儒目染,造成恶性循环。

国阵政府也染赌瘾
余德华表示,他了解许多志在‘忽然发财’的赌徒心态,不过是想‘买个希望’,同时也了解十赌九输,然而却无法自拔。因此,限制开彩次数绝对对人民有利。而赌博业者的经营方式日益多样化,包括球赛和选举成绩等,令国人的赌风位列世界前十。同时,赌的问题并非华社所独有,每当合法业者的开彩日,根本就是全民聚赌!他批评国阵政府对赌业蓬勃发展视而不见的做风,其实是对赌博税收上瘾了。

生命无价
限制赌业的发展并不是一种保守的主张,虽然全法化赌业可带来数十亿的税收。然而,在民主社会下,每个人的生命和家庭和谐都是无价的,而可观的税收并不能换回幸福的家庭。余德华认为,虽然赞同‘小赌怡情’,然而考虑到景气不景将加剧赌风,同时修正以赌致富的病态价值观,他希望人民支持行动党的呼吁,以形塑下一代勤佥吃苦的传统美德!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4、11、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