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民盟共庆开斋门户开放日

峇吉国民盟将于10月26日(日),晚间8点30分至10点,于二南内峇吉里回教党活动中心(Markas Pas Kawasan Bakri)举办「民盟共庆开斋门户开放日」聚餐会。

与友族友党交流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巫统在峇东埔补选和党选期间表示出的恶质政治形象,显示国阵的改革无望。而民盟执政的5州,虽然民盟成员党的合作间中虽有摩擦,但仍表现出励精图治和相互尊重的一面。为了成为柔佛州其他地区民盟合作的典范,峇吉里民盟继7月27日主办「与民同在交流会」后,再次协手合作,以确定未来民盟在柔佛的合作模式,并加强民盟各成员党间的友好关系,也促进各民族间的交流。

欢迎各界人士出席

余德华继续指出,麻坡是一个「奇特」的地方,因为民盟在308的大选中,在麻坡成功取柔佛州唯一的国会议席和3个州议席。这是柔佛州其他地方所没有的,这显示麻坡人不抗拒同各民族间交往。而开斋节是友族的主要文化节庆,强调「宽恕」和「和谐」,因此,峇吉里民盟诚意邀请麻坡各界人士、不分党派、不分族群和宗教,一起参与聚餐会。预料,届时除了他和新加望州议员伊不拉欣,士古来州议员巫程豪和马哈拉尼州议员达斯林等民盟领袖也适逢盛会。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20/10/08

余德华国会议员联络电话:012-6964938
[zPA180160_resize.JPG]
左:Hussein Ibrahim(Pengerusi Penerangan kawasan bakri), Haji Ahmad(Political Assisstent Sg Abong),Ishan Mohd Nor(Setiausaha PAS kaw Bak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