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民联「共庆开斋节聚餐会」的布条被人蓄意破坏

文告

  今天早上悬挂在麻坡市中心中化二小交通圈的民联「共庆开斋节聚餐会」的布条被人蓄意破坏。有关人士使用极为粗俗的字眼在布条上涂鸦,企图破坏民联的交流活动。

  余德华国会议员在获得公众人士通知后前往来了解情况。在被问起对这种破坏行为的反应时,余德华表示对有关人士的这种行径喻为「无耻的小动作」。他也表示,以往这种破坏海报的行为都是发生在民联州属内,如今就连这种情况也开始出现在柔佛州,对此余德华认为这会给地方政治圈子带来极为负面的影响。

  
在所被破坏的布条上,余德华国会议员的头像被涂鸦,并留下凌辱回教的中文字眼。余德华指出,作为一名人民代议士,所代表的并非只是党派或族群,而是地方上的全体人民。因此,无论是任何种族和宗教,互相交流和沟通是必要的。趁着佳节,民联组织了这次的聚餐会,行动党也已经发出了邀请函给麻坡华社的44个会馆,其目的就是制造机会,让各族彼此沟通,互相交换意见。可是这种努力却在有心人士的阴谋下遭到破坏,对此,余德华感到非常遗憾。

  当被问起是否有在怀疑是哪方人士所为时,余德华表示不会追究,因为这不过是表现出某一小批人士还活在七十年代,他们依旧热衷于政府的「分而治之」,对于当今人民的需要,这些人士则视而不见。余德华指出一个国家的进步,主要就是靠着各族的互相包容,发挥个人的潜力,国家才会迈向进步和繁荣。三八大选的结果已经说明了各族团结的重要性,因此他呼吁人民,尤其是作为少数种族的华社,应该更加积极的采取主动,与其他族群进行交流,不要再自我孤立。

余德华
2008/10/25
[PA250004.jpg]
余德华在遭到涂鸦的海报前留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