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拜访柔佛州务大臣阿都甘尼

今天我和同僚们驱车前往柔佛州务大臣阿都甘尼在利丰港的住家进行开斋节宴会。虽然贵为一州之首,阿都甘尼显得平易近人,家居环境也相当朴素,和一般马来中上人家的住所没有什么分别,非常难得。
[PA040068_resize.JPG]

2 comments:

  1. 请我们的人民代议士看看...
    关于年轻一代对于国民服役的心声
    http://www.jbtalks.cc/thread-373067-29-2.html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373067&page=30&extra=page%3D2#pid1153337467

    谢谢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一直都有在留意国民服务计划。

    这是个很大的课题,也不止是我一个人在说,可是要具体的做出行动才能行。

    目前我的人手和时间都很缺乏,因为要研究的课题非常多。

    如果您有兴趣,可收集资料,到营地实地观察,或是提出相关的方法,我们看下要如何把这个问题作出反应。

    您可以联络部落格中的电话或是电邮您的建议。

    谢谢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