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巡访火灾现场

今天在报纸中知晓了位于益华村的工厂发生火患后,我决定前往现场了解状况。位于该村内的家俬厂很多,火患的频密度也很高。在报张中有提到救灾时由于在邻近处获得水源,而被迫由一公里外的消防栓获得灭火使用的水源供应。同样的消防栓问题也出现在2008年10月16日发生在峇株巴辖的一场火患。在这起事件中,因为水压不足,救灾发生困难,最终导致两名幼童丧生,对于这两起事故,我知道之后感到非常的难过。

[PA180001_resize.JPG]
上图:受火患影响的家俬厂一角。被烧毁的是侧面作为喷漆用途的厂房
[PA180002_resize.JPG]
上图:被大火烧毁的宿舍
[PA180138_resize.JPG]
上图:右二为受火灾影响的雅俪家俬(Alexis Furniture & Decoration)执行总裁黄先生(Alexis Ng)
[PA180145_resize.JPG]
上图:麻坡今日细雨不断,虽然如此,现场依然热气逼人,可见火患发生时的猛烈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