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峇吉里国会议员『与您有约』38妇女节茶会!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于3月8日(日)中午1点到3点,假于巴口新村辅南华小举办『峇吉里国会议员与你有约』暨庆祝38妇女节茶会。

分发环保袋
余氏表示,这次在巴口新村办『峇吉里国会议员与你有约』的妇女节活动,目地有二,其一是庆祝308大选一周年,我国女性对政治的觉醒,希望以手中的一票,挽救日益沉伦和腐败的政治格局。其二是推广环保的概念,鼓励巴口新村的妈妈们,使用环保袋,以救救地球的未来。

环保活动由妈妈们推动
余氏表示,
新村女性的刻苦耐劳是有目共睹的。而巴口新村从农村经济转型为中小型工业经济,女性更是功不可没。与此同时,新村女性也必须兼顾家庭、丈夫、孩子而无私奉献,令人钦佩。今日民主自由的社会,女性的角色也在转型,以呼应『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有鉴于下一代的抚养和教育仍需靠女性,因此,余氏将分发300个具有特色的环保给与会者,吁请妈妈们将环保概念推广和传授,以拯救日益受伤的地球。
[P2200271.jpg]
▲照片后排左起颜金汉,陈福胜,萧国光,苏俊贤,林彬,林金谕,黄益豪,余德庆
前排有起林慧琄,冯婷婷,余德华,潘少清,梁才兴


备有自助餐
余氏指出,近來風風雨雨的政治風波,無疑對女性的從政蒙上了一層蔭影。然而,女性反而更應該積極和振作,以改善女性基本權益被忽視的現象,如性騷擾和同工不同酬的職場上歧視。而『峇吉里國會議員與你有約』的婦女節活動,也邀請民主行動黨全國署理主席兼甲洞國會議員陳勝堯,柔佛州主席兼士古來州議員巫程豪,柔佛州婦女組主席周碧珠,州副組織祕書黃祥鑾為巴口新村的居民開講,入場免費,并備有自助餐,如有疑問,可連絡余氏助理余德慶(012-3233703)。

余德华
28、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