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余德华礼貌拜访麻县县长

[P9180007-rs.jpg]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早十时礼貌拜访麻坡县长哈兹拉曼(HJ A.Rahman Bin Jaffar),随行者有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新加旺州议员赛伊布拉欣医生、武吉南宁州议员拿督哈兹阿都拉、麻哈拉尼州议员莫哈来达斯林医生等人。

这是他首次与县长的官式访问,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向县长了解麻坡现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以便能更有效率的把麻坡所面对的问题带上国州议会,同时也对县政府各部门的操作加以了解。

他向麻坡县长反应出麻坡各区所面临的闪电水灾的问题、交通系统拥挤的现象、经济等课题。希望麻坡县长及各部门能认真的去探讨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促进麻坡未来的经济发展,地方人民的生活素质得以提升。其他议员也积极的提出他们在各自选区所面对的民生问题,县长对于这些问题也给予了合理的解释,并承诺与各部门配合,共同解决问题。

针对麻坡治安的课题,县长说他对日益恶化的犯罪率和外劳所制造出来的社会问题表示关切,他希望能够透过余德华国会议员,把这个课题带上国会,以让中央政府能够注意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采取必要的措施以减少麻坡的犯罪率,打造一个和谐与安宁的社会。

[P9180004-rs.jpg]

他对麻坡县长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激赏。在水灾课题上,县长已经成立了《水灾委员会》(Jawatankuasa Banjir Daerah Muar),以应对可能发生的闪电水灾,同时县长也已经指示水利与灌溉局局长进行麻坡县内的排水系统的清理工作,作为防范水灾的一个重要措施。对于上述措施,余德华表示会在进一步的了解当局的具体运作后逐一跟进,以确保各相关部门都有在正确执行指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