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民主行动党社会主义青年团(社青团)麻坡区团文告

余德华吁废除内安法令

麻坡行动党社青团于日前进行年度大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受到麻坡团员的委托,荣任团长一职。

国阵施政不佳

余德华在中选后表示,国阵的党领袖们忙于争权夺力,致使政绩乏善可陈,令我国空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石油和棕油等,人民却只能忍受高油价导致的通货膨胀!而觊觎国家丰富天然资源的国阵领袖,也不时动辄制造族群间的失和,并钳制媒体的言论自由,转移了人民心中的不满,模糊了政绩苍白的焦点。

加强组织工作

随着人民的觉醒,反对党人民联盟在执政5州的亲民表现,余德华相信在下一届的大选中,人民联盟有望获得人民进一步的委托,将使民主行动党在柔佛州的版图扩大。为了让人民有更好的选择,余德华呼吁更多年轻的麻坡人加入行动党,以加强社青团的组织和联系友党的工作,让监督国阵的工作更有效率,并为下一届大选,甚至是执政做好准备!

以下为麻坡行动党社青团职委改选成绩:

团长:余德华 副团长:黄益豪

秘书:颜金汉 副秘书:苏俊贤

财政:潘少青 组织秘书:蔡忠源

宣传秘书:陈德王 干训局主任:陈正春

委员:林玉明 司卓翔 洪如萍 余德庆

查账:冯姗姗 关景强

[P9200018-size.jpg]
照片左起:
余德庆,黄益豪,陈泓宾,余德华,潘少青,黄胤忆,颜金汉

该职区团职委会也在当晚提出下列议案,

1.抨击国阵政府援引内安法令逮捕记者,部落客和我党国会议员,以制造白色恐怖和族群间的失和,并钳制言论自由.我们呼吁国阵政府废除内安法令,煽动法令和出版法令等恶法,以还人民一个热爱自由,民主和尊重人权的家园。

2.吁请教育部废除大专法令,让大专生在一个'校园自主,学生自治'的天地享爱学习的乐趣。

3.呼吁国阵政府降低油价,全民应共享产油国低油价的权益;同时政府也应该协善规划石油业的收入和采收,杜绝舞弊,以期建立一个永续发展的经济。

4.建议国阵政府开放县巿长和地方议会的选举,以提升地方政府的竞争力,还人民基本权益。

5.促请教育部尊重各民族的母语教育,废除小学英化数理的教育政策;同时按社区,增建华印小,并落实重开已无理关闭超过2800天的'白小':白沙罗华文小学。

6.全力支持我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向麻坡县署要求改善麻坡治水,交通和治安的诉求。

7.赞扬我党全国副主席拉惹阿都阿兹要求国会立法改善族群关系的法案,以反对种族间的歧视,尊重所有人类应有的尊严和基本权益。

另外,我党将会在11月1日(星期六)晚上七时正假麻坡中华三小大礼堂庆祝党成立42周年纪念晚宴。餐劵可向余德华国会议员及其助理查询,联络电话: 012-3233703(余德庆)

012-6801612(蔡伟明)
017-6332870(颜金汉)

民主行动党
社会主义青年团
麻坡区团秘书
颜金汉
017-63328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