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内安法令》与司法公正

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探讨和共商问题,以找出方针和解决方案。可是往往会议会也被滥用,成为一个被利用来达到私人议程的工具。就像《内安法令》一样,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被扣留,然后莫名其妙的被关在一个密封的扣留室,以世隔绝,接受不见天日的审问。对于这种做法,我感到非常的感慨。

《内安法令》是懦夫才使用的法令。当权者仗着自己的权势,依据自己的喜好,随便套一个罪状于无辜者身上,而受害者必须证明自己是无辜的。为何他们需要这种玩意来保护自己呢?因为他们找不到合理的理由来对付一个人。因此,只有使用这种方法,他们就可以不经过脑袋,直接扣留一个人,直到被扣留者认罪为止。

司法公正乃正义之士所共同拥护的一套制度。只有在公平、公正和民主的原则下,一个团体,乃至一个国家才能够真正的运作。这就是社会主义,甚至是大同世界所追求的理念。

2 comments:

  1. 勇敢的YB ,Muar还没有一个Yb敢,敢敢表态反对当局动用内安法令展开镇压

    ReplyDelete
  2. 谢谢您的鼓励。反对《内安法令》是全民的责任,请和我们一起对抗这个恶法,参与我们的运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