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声援拉惹柏特拉,呼吁废除《内安法令》」运动

大家好,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计划发起「声援拉惹柏特拉,呼吁废除《内安法令》」运动。

或许今天大家会说:「我又没犯法,这不关我的事」。其实《内安法令》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如果这项恶法不废除,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有可能在某种情况下说了一句政府认为不中听的话而被逮捕。请不要以为《内安法令》只针对政治人物或是恐怖分子。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部落客「三轮车夫」、「kickdefellow」、拉惹柏特拉都不是政治人物,大家或许不知道,很多公众人士都曾经因为某些莫须有的罪名而被扣留。在1998年,在网络流传着「秋杰路外劳大量收购巴冷刀,准备做乱」,内政部因为此事逮捕了四名公众,这些公众就如你我一样,把看到的消息告诉其他亲朋戚友,可是因为这个动作,当局可以控诉你散播谣言。其中一名被逮捕的二十一岁华裔少女不过是一名电脑数据管理员,因为此事被当局扣留了近一个月。

如果你我不想再活在政府制造的白色恐怖中,请站起来,发出您的声音,声援这位以身殉道的知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

我们欢迎任何公众的参与,无论任何党派,无论年龄,任何职业,只要您爱护这个国家,只要您有为我们的后代着想,请和我们站在一起,向政府表达我们的想法。

我们不预设活动形式,并由参与者提出意见,内容和时间表。这项活动将是一项开放给所有参与者策划的一项活动。

请有意参加这项「声援拉惹柏特拉,呼吁废除《内安法令》」运动的人士联络012-3233 703(余德庆)。我们会在适当地点安排聚会,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提出具体的活动内容和适当的计划,以展示麻坡社会对国家和社会的关切和看法。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
麻坡峇吉里区国会议员
余德华

3 comments:

  1. 绝对支持!请问活动地点在哪里?

    ReplyDelete
  2. 请问YB,这是示威活动吗?

    ReplyDelete
  3. 暂时活动性质还不清楚,需要大家坐下来讨论大家认为可以接受的办法。
    毕竟麻坡人都是很温和的,也许大家不习惯示威抗议。我们会共同寻找比较折中的意见。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