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针对女经理指遭警员非礼事件‧余德华动议要求辩论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11-03 18:31

(吉隆坡3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针对声称遭警方非礼的女会计经理黄美芳被警方提控事件,向下议院议长提呈动议要求辩论此事。

预料,议长將在下週二回应接纳或拒绝这项动议。

余德华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佈会上表示,他对此事感到震惊和愤怒,因它涉及两个层面,即警方明显滥权和涉及女性尊严的问题。

“警方对涉及女性的案件毫不敏感,逮捕和起诉黄女士只不过在转移视线,这起事件的起因並非醉酒驾车,也不是阻差办公。实情是11名警察涉嫌集体非礼了一名女子,同时还涉及贿赂行为。”

他表示,正如黄女土代表律师黄启斌所说,这是一起带有恶意的起诉,因为对於一起普通交通案件,事隔7年后才进行提控,而且刚巧还是在黄氏在今年8月20日召开记者会揭露这件事之后才发生。

他指出,由於涉嫌非礼和贿赂的警员尚未被查办,符合提动议条件,因此他才提呈这项动议。

黄美芳是於昨日在“阻差办公”的罪名下,被控上加影推事庭,但她否认有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