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柔尚缺500合格教师 20教师约满竟不获聘

南洋商报 柔佛 地方新闻 2011-11-10 13:24

(乌鲁地南9日讯)自今年8月初,柔州共有20名华小华文科合约教师(Guru Kontrak)约满却不获续聘,与日前新山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会议指柔州仍缺少500位合格教师的情况有所出入。

日前,新山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会议指柔州仍缺少500位合格教师,尤其新山县严缺200名教师,令这批不获续约的教师充满疑惑和无奈。

未收到续约函件

据了解,今年8月初约有20名在柔州华小执教的华文合约教师约满。

根据条规,这些合约教师若有意继续执教,须在约满前六个月填表格提出申请,可惜的是,提出申请者于约满后都没收到续约函件,致电向有关当局询问时却被告知已没有职缺,令有意继续为华小服务的退休教师失望。

他们促请各有关当局能关注,尤其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能予以协助和争取。

他们也希望各有关的前合约教师能凝聚力量,届时能集体争取,发短讯至017-723 3836,包括中英文姓名,联络电话及之前的执教学校等,以方便整理资料作为日后之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