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11警员涉嫌非礼贿赂未被控 余德华指警方包庇

南洋商报 全国 2011-11-03 17:38

(吉隆坡3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向议长办公室提呈动议,寻求下议院针对11名被指涉及非礼和贿赂的警员至今未受调查及未有任何警员被控一事辩论。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向记者指出,这批警员至今未受对付,显示警方有滥权包庇自己人之嫌。

他对7年前被11名警员非礼的会计女经理黄美芳,现在因当年醉酒驾驶被控阻差办公表示震怒,指此事涉及两个层面,即警方明显滥权及女性尊严问题。

余德华说,基于议会常规第36(2)条文的限制,他无法针对黄美芳被警方起诉一事提出动议,因此,针对有关警员未受调查一事提呈动议。

反被控阻差办公

7年前揭发本身被11名警员非礼的黄美芳,日前因7年前醉酒驾驶被控阻差办公。

控状指39岁被告黄美芳于2004年8月13日凌晨2时30分,在蕉赖九英里的普通行动部队基地阻碍警员莫哈末法务芝办公,触犯刑事法典第186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入狱达2年或罚款1万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