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峇吉里民行晚宴 ‧ 余德华:麻可疑选民现象 报告开斋节后公佈

中国报 柔佛 28/08/2011

(麻坡28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披露,该党麻县选民资料小组已研究州內出现可疑选民报告內的种种“神奇”现象,结果在开斋节过后自有分晓。

他说,由峇吉里、麻坡及礼让3国会选区共17人组成的麻县选民资料小组,3个月前已开始运作,並于一个月前已设立一个电脑软件,以对柔州145万名选民进行详细检查,有关系统能分析每个选民的资料。

“我们至今处理了40万名选民的名单,当中有许多是可疑的选民,其中包括峇吉里选区在內。”

他说,將在较后一一揭发可疑和奇怪现象,並促请相关人士立即停止使用骯脏的手段来贏得大选。

他昨晚出席该会题为“大红花革命,香妃城燃起”,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2週年晚宴时,这样指出。

余德华指出,以3国会选区联委会为主的“三角地带”,將是民联在柔州这个前线州所设的第一道桥头堡。

他希望隨著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的大改组,以及由新任主席萧国光领队后,麻坡行动党的势力和资源能够整合。

他提到,国阵政府出现许多不公平政策,国家无论如何须要反对党来监督政府,这才算是民主。

当晚出席嘉宾眾多,包括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全国副组织秘书伍薪荣、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及大会主席梁才兴等。

潘俭伟认为,无论是新经济模式或是扶弱政策,政府始终摆脱不了朋党关係,以致人民对首相及政府“讲到做不到”的各种改革政策,大表失望。

伍薪荣则说,国家须要迈向政治和经济民主,否则如果继续受到不公平对待,这只会让国家愈来愈退步。

另外,在支持者踊跃捐助下,大会当晚共筹得2万令吉活动基金。

林吉祥:趁国庆省思未来
团结救国免倒退


林吉祥认为,人民应趁著国庆节日省思国家未来方向,且大家团结起来挽救国家,免得国家继续往后退。

他认为,国家要迈向民主方向,就要確保公平和干净的竞选。

他说,政府必须要承认净选盟是合法组织、撤销对所有涉及709和平集会人士的控状,以及確保不在未被接纳和实行前举行大选,那该由首相宣佈设立的选举改革国会遴选委员会,才会让人民信服。

他说,柔佛州在来届大选中扮演极其重要角色,並寄望人民支持,以从柔与沙巴和砂拉越3个国阵“定期存款州”的83个国席中,夺取至少三份之一的席位。

另外,哥宾星则懊恼,国阵政府不断调涨汽油、大道收费价格,以致人民负担加重同时,政府却拨出巨大款项兴建多项工程。

他强调,人民要的是一个干净国家,为了美好未来,必须严打贪污。

1 comment:

  1. Yang Berhormat,
    Good morning.

    Recently I blog about the issue of [Justice For All Mobile User].

    I heartedfully hope that our politicians will concern and fight against the darkside of billion profit company.
    I hope that politicians and authority of our beloved country will do appropriate action to stop telco scam. This also strengthens public awareness.

    My blog is a non profit association where I don't collect any penny from any sponsor.

    My intention is to create awareness to the public, so new victims do not get caught.

    My blog is here @
    http://jp3rdparty.blogspot.com/2011/08/where-is-authority-part-4-of-rampan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