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安南调任麻县县长 安南调任麻县县长

光华日报 2011.08.14

(东甲13日讯)礼让县长安南调任为麻县县长,他已于本月8日到麻坡县署报到,但由于尚有公务要跟进,因此延迟到本月15日才正式走马上任。

安南调任后所留下的空缺,将由麻坡土地局局长汉拉敏填补,并将于本月22日报到。

礼让县署今早为即将调任的安南,举办了一场简单的欢送会。安南指出,无论是县长,或是在任何一个公共服务部门任职,都是政府所赋予的职责,必须靠各方面的配合,并非一人之力就可以完成使命。

他表示,任何职位或是阶层,都有他们的责任和所需肩负的任务,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或任何一个人会被边缘或被忽略,重要的是彼此各司其职,发挥本身的优势,为人民服务,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

■ 礼让第二副县长阿利夫山苏代表致送纪念品予调任为麻县县长的安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