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疑喝“一个大马牛奶”出事‧又逾百学生吐泻

星洲日报国内 2011-08-26

(柔佛‧麻坡26日讯)巴冬真光华育华小於今日再有113名学生疑因喝下一个大马牛奶计划供应的牛奶后,出现呕吐腹泻的现象。

另外,该校也有至少4名学生必须打点滴,惟没有入院报告。麻坡卫生局今日也派医生到该校为近百名学生诊治,並给予一些药物服用。

该校学生是於昨日中午12时20分喝下一个大马牛奶计划的牛奶后,於下午2时许开始,陆续发生呕吐腹泻的现象,由教师们送往巴冬诊疗中心诊治。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已登记出现呕吐腹泻的学生共有113人。

今日上午,根据校方的登记,再有32名学生出现相关现象,校方也召集全校学生在礼堂集合,而那些身体不適者,则轮流由医生诊治。

真光华育华小董家协成员今日上午也到学校瞭解情况。家长们也到学校去,並於上午11时开始,陆续將身体不適的孩子带回家。

此外,据该校一名教师表示,其班级一名女学生也於昨天在家里喂年仅1岁的妹妹喝牛奶,结果,也出现腹泻现象。
另一方面,麻坡卫生局发言人依山受询时说,该局於昨晚经向卫生部提呈有关报告,並等待牛奶检验报告出炉。

(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