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推行得来速配药柜台服务‧麻坡医院將可免下车取药

星洲日报/大柔佛 2011-08-25

(柔佛‧麻坡24日讯)麻坡医院料將於近期实施“得来速配药柜台服务”(kaunter farmasi pandu lalu),民眾无需下车便可在特定配药柜台取药,达至更快速与便捷的服务。

柔佛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李俊滽表示,开车进入医院范围取药计划是於近日內,院方与麻坡社团进行交流时,在会上所提出的一项构思,且还在研究阶段。

他相信,一旦一切顺利,不久的將来院方料將可为民眾提供“免下车取药服务”。他说,目前,有关柜台的软体设备尚在进行中。

李俊滽是昨晚出席麻属拉旺观音坛庆祝观音菩萨与诸神圣诞千秋平安晚宴,作出上述表示。

民眾要对院方有信心
他说,该项计划虽尚未有定案,惟民眾要对院方有信心,好比院內3语指示牌,便是为各族设想周到,提供一种贴心的服务之例子。

他指出,该项服务的概念是取自於某著名快餐店的“得来速”方式,好让民眾无需泊车,便可驱车驶入医院的特定柜台取药。

他也说,目前,院方已实行邮寄药物计划,带给病黎许多便利。在该项计划下,病黎只需自行支付邮费,在家也可以接收到定期的药品。

本报记者今日下午前往麻坡医院瞭解,有关柜台將设立在食堂旁的前保安亭,且有关“得来速配药柜台服务”的告示牌已贴上。另外,该处的路线亦已作出修改,以便日后有关柜台正式操作后,不影响车辆进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