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ne 2008

柔州首辆‧装备齐全‧火箭出动流动服务车

光明日报‧2008.06.22
在巫程豪(右)启动引擎后,余德华流动服务车队正式启动。右二为余德华。(图:光明日报)

(柔佛‧麻坡)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花了两个月,以2万令吉买下一辆二手客货车改装成流动服务中心。车內装置约1万令吉,包括一台拥有上网设备的手提电脑、桌椅、数码相机、打印机等。

这个流动服务中心今日(週日,22日)上午由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兼士姑来区州议员巫程豪主持推介。巫程豪说,余德华成立流动服务车队是州內政坛史上的创举,也突显了行动党议员的求好心態。

余德华说,他成立流动服务车队的宗旨是深入选区瞭解选民所面对的问题,並尽力为民解困。

义务队协助
他指出,由於他常要到吉隆坡出席国会会议,无法常跟隨车队到各地去。不过,他有一支义务的队员大力协助,选民都可向他们提出投诉意见。

此外,巫程豪说,余德华是一名草根性极强的议员,为人忠厚耿直,有上进心力求做好本份,是非常难得的。

他指出,余德华第一次错过了提呈问题予国会,不过他在国会復会经准备了15道问题,这显示余德华不敢怠慢的態度。

推介仪式后,余德华在巫程豪等人的陪同下,乘坐流动服务车到麻坡砂吉路小贩中心分派反对油价上涨招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