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08

全柔首個.深入選區

中国报 22-06-08

(麻坡22日訊)全柔首個政黨流動服務車隊今日正式啟動!民主行動黨將以流動性質提供服務,深入選區了解民生課題。
該黨今日于服務中心外舉行流動服務車隊推介禮,并廣邀民眾及多名州議員共同見證歷史性一刻。行動黨柔佛州聯委會主席巫程豪也受邀為大會主持推介儀式。會上同時派發反對油價上漲的標籤予民眾。
該服務車隊是由峇吉里區國會議員余德華自資而成,包括內置電腦、網絡、打印機及桌椅等,耗資約3萬令吉。同時也將擁有四五名義務服務人員提供服務。
盡力為民解困
余德華致詞時說,流動服務車隊主要深入選區,如各住宅區及人潮聚集之處,了解選民面對的問題,盡力為民解困。
“所推介的流動服務車隊,是在結合了各方的意見后,花費了近兩個月的時間籌備而成的。”
他感謝義務隊員的熱心相助,并希望選民給車隊實際支持,在油價高漲之時,能夠熱心捐助,讓服務車隊走上更長遠的道路。
“我們也希望,選民能上前與服務車隊的人員交流及反映民生,讓我更深入聽取和記錄有關課題,把問題帶上國會或交由州議員處理。”
巫程豪也是士古來區州議員。他對余德華所成立的服務車隊表示讚揚。
他說,余德華屬草根性領袖,是個具有潛能的人民代議士。
他相信,峇吉里是該黨于柔州首個奪取國會議席的源頭,并希望黨員能不斷鞭策自己,繼續為黨謀幸福。
他透露,在野黨將在柔州成立人民聯盟秘書處,互相監督,并深入探討民生,而非回教國課題。也會舉行公聽會,把所收集到的人民心聲,有組織性的帶入國州議會反映。此外,他也捐獻1000令吉予服務車隊,以表支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