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居民炮轰警察学院!

沙石罗里夜间行驶,居民炮轰警察学院!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接获居民投诉,投诉不满沙石罗里夜间行驶,令当地宁静生活大受干扰。余氏在接获投报后,联同其社区服务队员陈瑞华、苏俊贤和颜金汉前往巡视。
[PC270864.jpg]
余德华国会议员和特别助理陈瑞华与居民在罗里造成的路面凹陷口前留影

沙石罗里行驶至凌晨2点
巴口『峇吉里玛琍花园』(Taman Bakri Maju)居民向余氏表示,巴口警察学院工程的进行己严重影响了当地原本宁静的生活。而居民也因为向麻坡巿议会的投诉没有下闻后,愤而求助国会议员,以迫使麻坡巿议会和警察学院重视当地居民的心声。
[Jamaludin.jpg]1. 贾玛鲁汀(Jamaludin,巫裔,47岁)表示,警察学院工程的进行,已严重干扰了他一家人的生活作息。这些载送沙石和水泥等建筑材料的罗里不但行驶快速,更因为气候干躁使得尘土飞扬。甚至最近的两天,这些重型罗里更行驶至凌晨2点,造成一家人无法入睡。







[Syed+Mazni+Syed.jpg]2. 玛芝尼再益(Syed Mazni Syed,巫裔,44岁)表示,重型罗里频密的进出花园住宅区,造成其屋前的柏油路坑坑洞洞而积水,他同时也担心家中孩子在屋前玩乐时的安全。





[Nor+Laila.jpg]3. 诺莱拉(Nor Laila BT Ahmad Jaafar,巫裔,39岁)表示 ,载送沙石和水泥的罗里不分日夜的行驶令厌烦而无法入眠;尘土问题也造成他家的车子、衣服和客厅总是蒙上一层粉尘。







警察学院工程庞大
[PC270879.jpg]余氏表示,这个位於巴口新村旁和卫星巿后面,佔地上百英亩的警察学院在08年2月25日展开,预计09年9月6日竣工,除了豪华的宿舍外,许多周围训练警察的设施工程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因此,当地居民同时也希望有关当局在清理区内的树木时,不要焚烧这些枯树,以免造成空气污染,影响居民的健康。此外,沙石罗里绕道而行,也令警察学院外围的道路,严重损坏,沙尘飞扬。

侵佔公共设施
余氏在了解居民心声和巡视了周遭的环境后表示,人民才是真正的老板,政府部门应该体恤人民。他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当地的心声,同时也建议警察学院应该开放其内部的道路系统以利工程的进行,而不是侵佔當地居民的道路,以还当地居民一个安宁舒适的生活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