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朝野单打:依布拉欣阿里VS余德华

星洲日报》警方以煽动法令查蔡细歷,合理?

独立人士巴西马区国会议员依布拉欣阿里

警方採取的行动是正確的,因为蔡细歷发表的“马来人主权”言论,已製造不必要的舆论和引起马来社会的不满。

警方有责任调查任何涉及敏感课题的案件,蔡氏有没有错,就交由警方决定。

马来统治者已劝告人民避免挑起种族课题,大家应尊重马来统治者的相劝。若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可能会引起种族纠纷。

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

“蔡细歷发表这项言论的出发点是为了国家与人民的利益着想,警方以煽动法令查他是不恰当的。

可能有一些人误解了蔡氏的意思,以为他是挑起种族课题,但我觉得可能他没有这个意思,也非为了个人利益,因为马华党选已过。

希望领袖们不要再强调种族政策,应制定马来西亚人的政策,不然这对国家和社会都没帮助,也会影响外资。

目前国內经济放缓,政府应该把更多心思放在如何搞好经济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