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12月7日余德华社区服务队巡视巴冬


峇吉里国会议员兼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余德华,将于12月7日(日),早上8点至10点在巴冬『陈顺兴餐室』(前海鸥存货中心)进行民意收集、党务交流和招收新党员活动。

柔佛州有26个国会议席,可是行动党在308大选前只有8个国会选区联委会。大选后成立的麻坡国会选区是第9个,由麻坡、马哈拉尼和武吉摩三个支部组成,但是麻坡和马哈拉尼支部的注册地址是在峇吉里国会选区内。若行动党希望在来届大选扩大政治版图,上述情况在与友党讨价还讨时,是极其不利的。

备战麻坡选区
麻坡县的总人口数35万左右,华裔占1/3。而麻坡县的选区划分为4国10州,若按照人口比例,应该有4~5位华裔的人民代议士。然而,现有麻县华裔国州议员只有峇吉里国会议席,文打烟和东甲州议席,共3席。我认为,根据国阵‘分糖果’的原则,选举委员会应该会在未来,将麻坡巿区大部分的范围划入麻坡国会选区。因此,麻坡国会选区可能出现一个华裔选民稍多的混合州选区,以供马华出征。

备战闪电大选
巫统党选变幻莫测,加之蒙古女郎案件混沌未明,那吉一但出任首相,极有可能展开闪电大选。为了及早展开来选大选的筹备工作和招募新党员,同时争取未来可能出现的新州选区的出战权,我欢迎巴冬区的居民加入行动党。若巴冬区的民众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其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武吉摩支部主席林金发(017-6518310)、巴冬党员林金谕(017-63232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