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13学生被鞭摑受伤‧家长促调走教师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07-22

杨再坤(左起)、黄財山、余德华、林永源、杨豪溢、黄炳胜以及刘家耀,昨日到麻坡教育局与阿玛奥曼进行闭门对话,以寻求妥善解决方案(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1日讯)礼让县坤兰乌汝13名中学生被体罚致伤,学生家长期盼教育局给予合理答覆。

闭门对话一小时
礼让县坤兰乌汝一所国中的13名中学生遭纪律主任鞭打和掌摑,其中2名家长与3名学生今日到麻坡教育局,与该局局长阿玛奥曼进行闭门对话。

参与会谈的家长分別是杨再坤(43岁)与黄財山(51岁),学生则是杨豪溢、刘家耀以及黄炳胜;陪同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和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

黄財山在这项逾一小时的会谈后向记者说,家长希望教育局能调走该校的问题教师,以安抚家长及学生的情绪,让学生安心上课。

他透露,除了有关体罚学生的纪律主任以外,据悉,该校还有一名教师也疑似情绪状態不稳定,甚至在上课时曾经作出翻桌子的举动,教学態度让学生感到害怕。

另一教师疑情绪不稳定
他表示將对此体罚事件保留法律追究权,而目前就只能等待教育局进一步的调查,待报告完成后再作打算。

据参与会谈的家长转述,阿玛奥曼在会谈中表示,该局將收集各方资料並介入调查,等待调查报告完成后,便能给家长们答覆。

1 comment:

  1. Very nicе poѕt. I ϳust stumbled upon your wеblog and
    wished to ѕaу that I've really enjoyed browsing your blog posts. In any case I'll be ѕubscгibіng
    tο yοur rsѕ feed and I hope you ωritе again ѕoon!



    Ϲhеck out mу web site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