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警方:若要提控才发传票‧余德华等6人暂无事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07-07

杨文明(左起)、J.杰申、陈志佳、陈泓宾、余德华和曾笳恩展示保释期限届满的信件。(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7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等6人今早到新山警局,准备办理延长保释的手续时,获负责警官告知他们暂时无事,无须延长保释。

不过,若警方认为有提控他们的必要,就会发出传票通知他们,届时他们得前往法庭面控。

余德华、行动党柔佛州州委曾笳恩、干训局副主任陈志佳、武吉英达支部秘书杨文明、社青团柔佛州分团团长陈泓宾和副团长J.杰申,今早8时零5分进入新山警局,准备办理延长保释的手续。他们在警局逗留了约30分钟。

他们因为於本月3日身穿印有“Negara Bersih Rakyat Bertuah”字样的黄色衣服,在新山大马花园巴剎派发传单时遭警方扣留,並在扣留逾12小时后获准口头保释。

陈泓宾:將会去巴剎找证人
陈泓宾步出警局后告诉星洲日报,负责警官希望他们能够提供人证,证明他们当天在巴剎派发宣传清洁运动的传单。

他说:“我们过后会到巴剎找人帮忙。”

余德华表示,若警方未能在一个星期內决定是否提控他们的话,就应该把延长保释的期限延长至2个星期或一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