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穿黄衣宣传大扫除活动‧柔州行动党6人被捉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07-03

6名参与者被警方从大马巴剎带回彩虹花园警局问话。(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3日讯)民主行动党柔州社青团为宣传“国凈民安”大扫除活动,今早9时30分於大马花园巴剎分派传单时,包括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在內的6名参与者,被警方带回彩虹花园警局问话。

与余德华同时被带回彩虹花园警局问话者,包括行动党柔佛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柔佛州社青团副团长杰申、行动党柔佛州州委曾笳恩、行动党武吉英达支部秘书杨文明以及行动党柔佛州副干训局主任陈志佳。

海报宣传品遭没收
分派传单活动在进行大约15分钟后,警察便到现场要求上述6名参与者前往彩虹花园警局问话。6人因警方没有说明原因而不愿配合,间中发生拉扯。

警方过后与6人沟通,6人最终同意坐上警车到彩虹花园警局接受问话。但海报和传单等宣传品,则遭警方没收。

主办单位说,上述大扫除活动,目的是要提高民眾的公民意识,吁请民眾注意周遭环境的乾净卫生,並呼吁全民一起大扫除。

行动党麻坡支部党员刘俊奇说,由於此活动的宣传衣服是黄色,主办单位於是在传单,特別注明此活动与凈选盟无关,没想到还是被带回警局问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