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佳礼论坛民意收集空间

我在今天中午在《佳礼论坛》设下了第一个民意交流与收集空间。链接在下面:
佳礼中文论坛柔佛区版块
可是由于版主「怀疑」我的身份,因此在一个多小时后被封杀了。版主的这个动作可以理解,毕竟人民代议士都不来这一套。希望在和佳礼论坛的版主短讯交流后能够把这个空间继续开放给柔佛州广大人民,作为收集和反应民意的一项努力。

我会再较后陆续注册其他论坛,以让这个网络虚拟世界成为一个重要的民主工具。马来文及英文部分也将会在安排人手后陆续启用。

更新

在今天下午大约五点左右版主重新开通主题,在这里再次谢谢《佳礼论坛》的通力协助。由于时间有限,我会尽量回应相关的问题。至于网友的热烈反应和回馈,在此我对大家表示感激。

至于论坛中的回应,虽然我无法亲自输入这些文字,可是我会通过纸上书写,或是口述,然后由助理协助输入。请各位放心,所有回应将会是本人的想法和看法,只是输入文字并非由我操作吧了。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