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指再度伤害党员‧黄益豪痛心魏报警

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11.04

(柔佛‧麻坡)行动党麻坡支部秘书黄益豪表示,党员们对魏宗贤针对党员採取无理的报警行动,感到极度痛心,並认为魏氏的举止再度伤害党员。

黄益豪:魏宗紧向警方报案,指余德庆通过
手机短讯发佈党活动讯息是违法的。
(图:星洲日报)
黄益豪受询时表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遭州委通过投不信任动议,主要导火线其实是魏宗贤通过其助理向警方报案,指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特別助理余德庆,以手机短讯通知党员党內活动是违法的。

他说,由於魏宗贤对党员採取的报警行动,引发了一眾党员的强烈不满,故而致函给中央纪律委员会及州委会,要求对魏宗贤採取纪律行动。

他表示,身为国会议员的特別助理通过手机短讯发送党內活动讯息予党员,何错之有?魏氏的居心何在?

黄氏指出,针对对魏宗贤的不信任投诉,党员已多次通过內部管道投诉,惟党迟迟没有给予明確交待。所以,才通过州代表大会提呈不信任动议。

他说,从服务中心大厦2万5000令吉佣金事件开始,党员已针对数项事件向党投诉魏宗贤,如今,州委已通过將之交由党中央纪律委员会处理,纪律委员会应要正视並给予柔州基层合理的交待。

短讯通知党员活动被指违法

根据民主行动党柔州联委会秘书顏碧贞发给州委的誌期10月25日的信件誌明,余德庆是於今年8月28日被警方盘问,原因是魏宗贤报警指余氏以手机短讯通知党员有关党內活动是违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