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为吧口新村增添5盏路灯

余德华为吧口新村
增添5盏路灯


麻坡民主行动党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所设立的流动服务车队,日前接到吧口新村及Taman Bakri Jaya (TBJ 1/1, TBJ 1/3E )许多市民的投诉,有关地区路段及住宅区内灯光不足,造成夜晚时该区漆黑一片,有关问题却没有获得地方当局及地方领袖的重视,造成车祸、抢劫案、破门行窃时常在夜里发生,令他们感到很没安全感。
[P8300111_resize.jpg]
▲陈瑞华、林文泰、余德华、蔡宝淼、居民陈得王、居民苏金明、潘少清

减低罪案及车祸发生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接到投报后,立即协助有关市民向地方当局提出有关申请.也要求麻坡市议会关注各地区灯光不足的问题及增加麻坡各地区路灯数量,以便减低窃贼趁暗行窃的机率以及提高公路夜晚使用者的安全。

余氏在前日获得当局通知所申请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毕后,便连同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选区助理蔡宝淼,陈瑞华、陈得王、居民林文泰、苏金明前往视察,并与当地居民进行交流。

市民对于新按装的路灯感到非常高兴及对余德华国会议员的协助表示感激。

余德华国会议员也为其峇吉里国会选区增加路灯,地点已获TNB安装如下:JALAN SAKEH 2盏(JSK 4,JSK 7 )、JALAN SUNGAI ABONG 1盏( SSB F2/8 )、JALAN DAUD 5盏( JD 26 ,JD 26/B, JD 35, JD 42, JD 45 )以及JALAN SALLEH 2盏( MP 24, MP 25 )。

供良好居住环境

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自308大选后其流动服务车队,时常接受到选民的投诉有关地方问题,地方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这是证明国阵地方政府及官员的失责,没有认真关注及有效的处理,去解决各地民生所面对的问题,对此声表不满及失望,地方政府从人民身上收取税收,理应提供良好的基本居住措施,照顾人民的生活水准,及有责任让人民享有更良好的居住环境。

在此,居民有任何投诉,可到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Sakeh, 84000 Muar, Johor也可联络峇吉里区国会议员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服务队主任潘少清012-6392210选区助理蔡宝淼017-2381588陈瑞华012-2783659寻求协助。

2 comments:

  1. Good job...

    ReplyDelete
  2. keep on your good job, pls do more...we will support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