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欢迎公众参与中秋活动


▲蔡宝淼,余德华国会议员,助理官嘉忆。

欢迎大家出席。
再过一个星期,又是欢庆一年一度的具有中华文化的中秋节日。为此,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欢迎公众参与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主办的中秋活动。

日期为10月1日(星期四),时间由晚上8时开始,地点假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此活动开放给公众人士,无论是华族或友族同胞,都欢迎前来参与。此活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如猜灯谜环节,交流心声等,让前来参与的公众都能感受中秋节的气氛。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主办中秋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公众都能了解中华文化中秋节日所含的意义,之后需要华族去传承给下一代,把中秋节的含义扎根在下一代的思想中,借此继续让中华文化精神绽放光芒。

除此之外,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也将准备小礼品,赠送给前来参与庆典的公众。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的地址是No.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 。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峇吉里国会议员私人助理余德庆,联络号码是012-3233703 以了解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