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趙明福49日燭光追悼會




麻縣民主行動黨活動中心
麻行動黨9月3日辦“趙明福追悼會”
麻縣民主行動黨活動中心將在9月3日(星期四),晚間8點30分,主辦 『趙明福49日燭光追悼會』和簽名運動。

反貪委會態度敷衍

余德華指出,反貪委會信誓旦旦表示要肅貪,要捉大魚大鱷。結果,不但只是選擇性的針對民聯議員,更衍生了趙明福墜樓的事件。而反貪委會官員在趙明福事件發生後,缺乏同理心,敷衍馬虎的態度令人不敢恭為,諸如遲至第二天才報案,上庭供証矛盾、推御責任等等,令人感到憤慨。這些行徑也突顯我們的執行構關缺乏關愛、公平、合理的角度,以處理人民的事務。

莫忘明福
余氏表示,趙明福同志是一個有為的年輕人,抱持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為了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毅然從政。人民也普遍滿意他們的施政、成家立室也在即。
然而,有什麼天大的理由,非得跳樓輕生?一個理想、正直、負責任的大好青年,就那麼輕易的結束了短暫的一生。蒙古女郎事件蒙塵、霹州政權易手的暴行、雪州行政議員裸照風波,其實還記憶猶新。這其中的疑雲重重,令人不禁懷疑了政治陰謀。而國陣政府,依舊欠缺的是一個誠懇的道歉、合理的交待。

擴大皇家調查委員會權限
余氏認為,為恢复人民對政府機關的信心,同時還趙明福同志一個清白,麻坡行動黨響應了人民之聲發動的簽名運動,以擴大『皇家調查委員會』的權限,包括調查明福同志的死因等等。而余氏也會把當晚和人民之聲收到的簽名,于國會開會期間,呈交給首相署,以表達人民的心聲。


麻縣行動黨活動中心負責人兼峇吉里國會議員
余德華
31、8、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