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派送国旗

老人家杜伴(80岁)获得国旗,一样感到高兴。


作为马来西亚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与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党员于2009年8月30日前往巴口新村分派国旗。今早,余氏与党员们来到麻坡巴口,把预先准备的国旗赠送给居民及营业的小贩,在短短一个钟头内把所有国旗派完。

这项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余氏在向民众派送国旗时,也向他们讲解国庆日和悬挂国旗的意义。

余氏表示「作为马来西亚公民,马来西亚就好比是母亲,而我们就是孩子,母亲生日,孩子理所当然的就应该为她庆祝,道理就是这样简单。」

余氏在小贩的摊位粘贴国旗,小贩李吉倫(49岁)显得很开心。前右:陈瑞华,苏锦明,林文泰
后右:蔡宝淼,陈德王



今天,有一小撮人觉得自己比其他人还要『爱』这位母亲,其实这是很幼稚的想法。母子本为一体,有哪个孩子是不爱自己的母亲的呢?」

「马来西亚华人向来都比较含蓄,对庆祝国庆日的表现也止于商家悬挂国旗,而一般民众可能会选择在这个假日中陪家人出游或在家中休息。」

在野党常被国阵打造为不爱国,余德华国会议员对这个言论不以为然。他以上述的母子关系继续说明,他表示,今天国家就好比是母亲,政府是为母亲照料饮食的护士,而孩子即是人民。今天,如果母亲病了,可是护士却没看护好母亲,那做子女的难道就眼巴巴的看着母亲病死吗?

今天,国家已经病入膏肓,监督体制早就出现了问题,无论是在司法、立法和政府行政上都需要进行改革。首相纳吉上台至今上百天,可是人民却无法看到国阵政府制定出有效的经济政策,也无法对国内日渐恶化的犯罪率有任何的有效方案。

「爱这个国家,就要批评它,纠正它」余氏表示。


小孩子获得国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大家感受到佳节的喜悦。左四:余德华


在分派国旗期间,也同时协助处理居民投诉水患、垃圾以及公路等等民生问题。余氏呼吁政府别只顾庆祝国庆而忽略了民生问题。民生问题获得解决,居民才能真正开心欢度国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