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余德华峇吉里国会议员流动服务队时间表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流动服务队时间表

日期时间地点
7 月12日 ( 星期六 )8.00 p.m. ~ 10.00 p.m. 文打烟小贩中心前

7 月13日 ( 星期日 )8.30 a.m. ~ 10.00 a.m. 四马路市集前

7 月15日( 星期二 )8.00 p.m. ~ 9.30 p.m. Sg.Abong 市集前

民众对国家政策有任意见或见解欢迎在上述时间或任何时后请联络余德庆Bakri国会议员私人助理 : 012-3233 703

3 comments:

  1. 你们都没有去吧口吧东,还讲去什么郊外服务

    ReplyDelete
  2. 請您試著駕轎車從五馬路往峇吉里方向行駛,在途經交通圈時(v字型的分界堤),您會看不到路,而是一堆草!

    ReplyDelete
  3. 谢谢各位的提醒,我与我的义务服务队会尽量在时间许可之下尽量到各个选区内的各个角落。

    从六月底推出这项服务以来,我们出动已不下十次,每个星期都有篇排行程到选区内的各个地点,包括巴口、文打烟、新加旺、Parit Tenggah、 Bukit Nanning 等等。我也会继续加强我的服务团队和涵盖的地点。

    由于巴东不在选区内,在有限的物力与资源下我只能优先加强选区内的服务。不过,我也欢迎选区外的选民直接联络我的助理012-3233 703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