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余德华国会议员 办选民登记运动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本周办选民登记运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队将于2009年5月30日晚上8时至9时30分于文打烟小贩中心前,6月3日晚上8时至9时30分于吧口市集前,为该区居民提供新选民登记及查询。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与助理在当天为选民提供服务,其私人助理余德庆已受柔州选举委员会委任为麻县新选民登记助理,任期从2009年4月3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P5290005_resize.JPG]

执行公民的责任
欢迎年龄21岁以上者,于当天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队当场登记注册,民众也可前来查询选民登记地点。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政府是人民选出來的,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权利,以执行公民的基本责任。

余德华国会议员透露根据大马选举委员会的资料,目前我国已满21岁并符合资格成为选民的国民共有约1500万人,但至今已登记的选民只有约1100多万人,仍有约370万名合格国民还没有登记成为选民,在柔佛州还有约531,000人还没登记成为选民。

自动成为选民
我促请大马选举委员会正视这个问题,并建议大马选举委员会让已满21岁的国民自动成为选民,并尽快简化及实行自动成为选民的系统,以免去更多的麻烦程序。

此外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也设有选民登记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地址为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国会议员助理官嘉忆06-9534266,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