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抗议国阵在霹州议会霸权 麻坡民联发动声援运动

二〇〇九年五月七日是国耻日,在这一天,国阵再次的显凸出他们的霸权作风,在霹雳州议会无视民主议会规则,滥用武力强行将议长拖出议会。

在最高法院还未对霹雳州务大臣的合法人选做出裁决前,国阵再次的在霹雳局势还未明朗化的同时,随意动用武力,驱逐于逮捕与会支持者、阻止人民进入议会,并在全国进行恐吓性的大逮捕行动。首相纳吉在上任后所宣布的『一个马来西亚』已经在五〇七这一天让我们看到他的真正面目。

余德华国会议员与麻坡民主行动党将连同峇吉里泛马回教党和人民麻坡公正党于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一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假麻坡商务酒店旁的停车场集合,并沿着大马路展开抗议和声援行动,麻坡民联促请麻坡各界爱好民主的居民在当日身穿黑衣,参与这场行动,以显示爱好民主自由的麻坡民众对国阵在霹雳州事件中的强硬手段表示唾弃。

地点:

View Pejabat Daerah Muar Carpark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