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行动党创党42年来 首次党总部遭到警方搜查

警押黄隆汉闯行动党总部搜证 蕉赖“悼民主死亡”烛光会流产
5月23日 傍晚7点37分

民主行动党雪兰莪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等16名请愿者,因在安邦莲花苑服务中心举办“悼民主死亡”烛光会在前天晚上(5月21日)遭警方扣留一案,在今日傍晚出现令人震惊的进展。

安邦警方今日傍晚6时许,以调查此案为籍口,竟押着其中一名参与烛光请愿而被扣留的行动党总部职员黄隆汉(右图右二),前往位于八打灵再也的行动党总部搜查证据。

这也是行动党创党42年来,首次党总部遭到警方搜查。

据悉,警方主要是要调查当晚烛光会现场所分发的“507马来西亚历史的污点”传单,认为有关的传单涉及煽动。警方今日已经通知16名被捕者的律师黄启斌,声称可能援引出版及印刷法令调查这份传单。

民主行动党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接受《当今大马》电询时证实10名安邦警员在助理警监卡玛尔(Kamal)带领下,于傍晚6点25分,登门前往行动党总部搜查证据。

继续阅读【今日大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