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09

民联举行新春大团拜

继去年开斋节麻坡区行动党与峇吉里回教党破天荒联合举办了第一次的民联聚餐会后,两党决定定期在华巫两大节日进行庆祝活动,以让麻坡各种族民众得以融洽的交流。在这个农历新年期间,两党将延续民联的多元化精神,举办一场『牛转乾坤 - 民联各族新春大团拜』,地点在新设立的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举行,日期是大年初六(星期六),时间是中午十二时至二时。在这次的大团拜中,民联策划单位邀请的贵宾包括士古来州议员兼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麻坡行动党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回教党柔佛州主席拿督马弗兹(Mahfodz Mohamad)、峇吉里区回教党主席兼新加旺区州议员昔依布拉欣(Dr. Sheik Ibrahim Salleh)、麻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默达斯林(Mohd Taslim)医生、麻坡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
[P1240103.jpg]
▲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别出心裁设计的漫画贺岁布条以及传统华人新年楹联
 『民主为建国愿掏丹心浩日月 行动以安邦甘洒碧血扭乾坤』

在这次的大团拜中,举办单位总共向麻坡各大机构和民间团体发出了近两百张邀请函,并发出海报和张挂宣传布条,希望各族能够积极响应这次难得的大团拜。联办单位也会在大团拜中颁发奖金给印度族群中的优秀生,同时也会对贫苦的马来学生发出援助金,以反映出民联在佳节期间,不忘对各族有需要的民众进行协助。举办单位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大团拜中送柑以及捞生等节目,给予麻坡区各族群文化交流的经验,促进各民族间的谅解和沟通。

地点: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 ( 砂吉路,星星小食附近)
日期:大年初六(星期六),31-01-09
时间:中午十二时至二时
[map.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