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以巴领导人典当人民安全!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针对以巴冲突的事件,批评以巴政府漠视人民安危和美国的虚伪!

历史的纠缠
余氏表示,近代以巴冲突的历史可追溯至1948年的以色列建国战争。在圣经故事中,这片曾被上帝许诺赐与犹太人的'流奶与蜜'的土地上,已经居住了众多信奉回教的阿拉伯人,即巴勒斯坦人。然而,犹太人2000年来在世界各地的流浪和二战被德国纳綷屠杀600万人,勾起了欧美的同情心,让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在现在以色列的国土上分别立国,冲突也随之开始。
[J061230013.jpg]
为支持和选举典当人命
犹太人的人口虽然稀少,可是在美国境内的政治和经济的影响力巨大,使得美国默许了以色列的暴力行为。巴勒斯坦哈玛斯组织不但拒绝以色列国的合法存在,更动辄诉诸暴力干扰以色列。身处阿拉伯世界而惶恐渡日的以色列,因为欧美各国的支持,轻薄人命也是事实。而国际关系的错综复杂,使得世界各国以自身利益看待以巴的冲突,人命如草芥。

联合国须全面界入
余氏表示,平民百姓要求和平的呐喊在炮声轰隆的环境中,无疑是渺小的。而忽视以巴冲突的历史渊源,只支持某方政权不但虚伪,更无法解决问题。暴力只会衍生更多的暴力,惟有各国政府和人民放开心中的偏颇和歧见,要求联合国以实质的行动,全面介入以巴冲突的热点,笑容,才可能取代哭泣。

余德华
1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