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柔瓜登选民应返乡投票!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吁请柔佛州内的瓜拉登嘉楼国会选区的选民,于本月17日(星期日)返乡投票!
[瓜登照片一.jpg]
▲峇吉里国会议员前往瓜拉登嘉楼进行助选工作
未来首相信任票
余氏指出,瓜登补选的重要性不亚于峇东埔补选,后者决定了在野党领袖安华的政治生涯,前者则是投下对那吉的信任票。候任首相那吉的从政记录往往被媒体批为保守、乏善可陈和丑闻缠身,特别是数十亿令吉的军购案和蒙古女郎事件,令人质疑其道德操守。那吉若想在3月顺利接棒首相一职,必然卯足全力。

变相贿赂
余氏批评国阵再次利用『大棒子与胡萝卜』手段,展开铺天盖地的竞选机器,以夺取瓜登议席。除了恐吓媒体,1580万'人人有奖'的承包工程、4亿令吉的石油开采津贴、超过1200万的华社拨款以及不可计数的援助金等等,国阵公然赤祼祼地贿赂选民。

珍惜手中一票
余氏表示,308大选后国内的政治发展波澜诡异。虽然国阵仍握有中央政权和税收,然而民联的气势如宏。柔佛州境内的瓜登选民不多,华裔选民也少。然而,瓜登选选选五五波,胜负极可能在几百票内。因此,余氏呼吁在柔州工作、居住或求学等的瓜登子民,应该在来临补选返乡投票,并珍惜手中的一票,以决定我国的未来。

余德华
13、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