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麻坡银行和医院发生掠夺案

麻坡二马路大众银行内发生掠夺案,事主不满银行保安服务愤而向向峇吉里国会议员投诉.

该掠夺案发生在近中午时分,事主周伟德(27岁)表示,
当时他在银行正想开设户口,不料身旁的匪徒突然发难,把他的皮包给抢走,并同时快步逃出银行外。他连忙大喊,并尾随匪徒身后。银行外的民众在知悉劫案发生后,赶紧加入围捕匪徒的行列,在追逐了50米后,成功的制止了匪徒逍遥法外。

周先生在事后表示,抢案发生时,银行内唯一的保安人员并没有加入围捕匪徒的行列幸好,他在5名热心人士的协助下,追回了钱包。然而,在匪徒被警车送往警察局时,他竟然和匪徒同座,令他感到十分不满。

由于周先生在追逐匪徒的过程,手,脚和头都擦伤,因此被余氏的助理送往麻坡中央医院检查。然而,在医院现场也同时发生了另一起掠夺案。

事主吴先生(57岁)表示,他当时是在探访病人后欲取摩托回家,突然看到一个陌生人从他的摩托取走了吴先生的袋子放在另一台摩托上。吴先生见状大喊,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并在多名热心人士及保安人员的协助下,也将匪徒擒获。吴先生因为袋子内装着的是衣服和几罐饮料,本欲将匪徒释放,但在众人的劝告下,把匪徒交给医院的警亭处理,并在事后前往警局报警。
▲事主周伟德在追逐匪徒的过程,手,脚和头都擦伤

▲因在医院打抢而被扣留在院内的掠夺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