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麻县行动党增设活动中心!

为凝聚所有麻县行动党支部,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新设活动中心,以加强行动党在麻坡的基层组织。
[P1090019.jpg]
▲余德华国会议员亲自上阵,为招牌进行尊基礼
[P1090031.jpg]
▲广告工友在对招牌进行矫正
[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jpg]
▲麻县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兼峇吉里国会议员选民服务处外观
扩大组织
余氏表示,
自308大选后,民盟获得人民的委托成功执政5州。而槟城、霹雳和雪兰莪州的民盟州政府,更推展了不少利惠人民的政策,如将新村地契改为永久地契;拨款和赠地来支持独中;将养猪业现代化经营;免费供水和济贫等福利政策,回报了人民的支持。而民盟的胜利和开明政策,推动了人民积极参与改变国家和社会的工作,使得更多人民加入了行动党,令基层组织迅速膨胀。

深耕麻坡
余氏指出,麻坡行动党自2001年成立服务中心后,就积极的服务选民,深耕麻坡。虽然先前的大选同国州议会无缘,但是麻坡行动党没有气馁,反而卧薪尝胆,以'边筹款边偿还'的方式买下了座落在成吉花园的'麻坡民主行动党大厦',更成立了一个以纯女性支部的『峇加利亚木兰支部』。而308大选后,麻县行动党的支部更有如雨后春笋般地增加超过5个。为整合麻县各支部和统筹日益增加的新党员,余氏决定成『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提供场地,供麻县所有支部进行活动和交流。
[余德华国会议员选民服务处.jpg]
▲余德华国会议员服务处极具漫画特色的招牌
固定服务处处理投诉
余氏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麻坡的民众,他同时也在活动中心内增设其『国会议员选民服务处』,增加一个新的固定选民服务中心,以应付日益增加的投诉和民生问题。若民众有任何问题或投诉,可在每每周一至周五,早上九点至下午5点,直接前往位于砂吉花园1号(No 1, 3rd Floor, Taman Bintang)的麻县行动党活动中心兼峇吉里国会议员选民服务处,或连络他本人余德华(012-6964938)、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余德华
10、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