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文告:阿莎丽娜应履行人民代议士的责任

本人被告知,在今早于边加兰四湾岛育本华小的对话会中,边加兰国会议员阿莎丽娜非但对当地民间组织提出的种种诉求无法给予满意的答案,甚至还在该对话会中“加插”一段反尼查的示威。

居民组织代表已会议中要求阿莎丽娜将愤怒龙虾自救会号召的联署文件提呈国会,以行驶她作为人民代议士的责任,可是却遭她拒绝,对于此事,本人感到遗憾。

本人认为,阿莎丽娜作为两届全国大选中不劳而获的人民代表,理应对支持她的选民作出最大的努力,以让当地人民的声音可在国会中被讨论,然而居民要求她将这份在国会会议常规第19条下进行的联署带入国会时,却遭拒,当地居民代表对此感到不解。

本人再次奉劝阿莎丽娜国会议员回头是岸,执行她作为人民代议士的责任,充当提议人,将此联署文件提呈国会,本人也承诺,会在下议院成为她的附议人。

另外,国大党在上述对话会中高举反尼查的纸板实对边加兰居民非常不敬。边加兰人民目前因石化计划造成的种种问题已经寝食难安,国大党丝毫无怜悯之心,企图将此严肃的对话会变成马戏团,以满足个人的政治议程。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2012.06.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