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柔广告公会促市议员向市会索取 公开私营化合约

柔佛 地方新闻 2012-05-28 13:08

陈育荣(左起)、郑卓东、名誉顾问郑志财及刘国元,在会员大会流会后,
公布将会致函新山中区市议员与古来市议员,要求了解私营化合约详情。
(新山27日讯)柔州广告同业公会将致函新山中区市议员及古来市议员,要求他们向两个市议会取得市议会与南方广告公司私营化的合约内容,同时促请2005年的市议员能解释市议会当初通过私营化的详情。

该会今日上午11时召开会员大会,因出席人数不足而流会,该会将于两周后再度召开会员大会。

该会会长郑卓东事后向记者透露,该会将接受法律顾问刘国元的提议,致函所有新山中区市议员及古来市议员,要求他们向各自的市议会取得私营化合约内容,以了解私营化所规范的权限。

了解私营化权限

他也指出,该会曾经多次向不同的市议员询问有关私营化的详情,但仅得到“不清楚”或“没有权限”的回复。

他指出,除了将致函市议员反映私营化的垄断问题,也将要求与市议员进行对话。

郑卓东提出5项诉求

郑卓东也发表5项声明,即反对垄断性的私营化、要求政府尽快批准关丹增建独中、支持董总3·25的4大声明、反对设立关丹莱纳斯及边佳兰石化计划,以及要求警方关注柔州治安问题,以吸引更多外资。

该会名誉顾问陈育荣则希望该会会员应该为本身的利益,配合公会一同积极争取。

他呼吁会员不要再让部分地方政府官员以“小拿破仑”方式造成行政上的偏差。

刘国元:签合约须全数通过 市议员不应含糊交代

刘国元指出,当地方政府要签署私营化合约前,必须通过所有市议员的同意,市议员不应说不清楚详情。

他表示,该会有权知道合约的内容,如合约是否有期限、是否可废除或修改等,但至今该会仍对合约内容毫不知情,而私营化公司权限却越来越广。

他表示,若致函市议员后,仍旧无法了解广告牌照私营化合约,将会采取法律行动,向法庭要求庭令以公开合约内容。

他也呼吁华团,面对没有做事的市议会应大胆的批评,以维护民众应有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