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再来一波政治海啸吧!

『虽千万人,吾往矣』。他,大学毕业,为了建设更美好的明天,曾当过临教,也当过记者。然而,要改造一个充斥污流、乱党、种族主义,盗匪横行的社会,惟有参政一途。这需要无比的豪气、决心和毅力。

人民普遍满意他们的施政、成家立室也在即。那将过门的妻子、那将出生的孩子,一切,仿佛是那么的美好。

然而,有什么天大的理由,非得跳楼轻生?一个理想、正直、负责任的大好青年,就那么轻易的结束了短暂的一生。这其中疑云重重,我们不禁怀疑了政治阴谋。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们看到了100亿的救巿方案、金融领域开始废除了土著非土著之分、过路费有所优惠等等。一切,仿佛是那么的美好。

杀人凶手始终是杀人凶手。是谁谋害了那疼爱妻子的丈夫呢?是谁抢走了挚爱双亲的孩子?是谁剥夺了了那仍未出生孩子的父爱?是谁掠夺了这个社会的良心?恐怕有关当局,并没有从308海啸的教训中得到决悟。

两老的悲伤、亲朋戚友的哀嚎、群情的激愤,丧葬现场笼照着的哀伤不退。

蒙古女郎事件蒙尘、霹州政权易手的暴行、雪州行政议员裸照风波,其实还记忆犹新。

百日维新的背后,张牙虎爪的是暴政的垂死挣扎和反扑。一切仿佛是那么的美好吗?利民的政策,恐怕还是继续拯救朋党吧;肃贪?大鱼大鄂还不是继续大放噘词;小恩小惠根本有如鼻屎般。

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的,依旧欠缺的是一个诚恳的道歉、合理的交待。转移视线?不不不,先看看官腔怎么打吧!苛政猛于虎,来吧,再掀起一波政治海啸,把这一切暝顽不灵给辙底的洗尽吧!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2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