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车轮飞脱险酿车祸

车轮飞脱险酿车祸

2009年8月27日,早上10点50分,在砂吉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前,发生了一起罕见罗里车轮飞脱的惊险意外,所幸没造成伤亡意外,让当时路经此路者捏了一把冷汗。

有关罗里是由砂吉路驶向新加望路,在上述地点不知何故左后轮双双突然飞脱而出,一粒滚出大约30米远,撞向星星花园的路边水沟才阻挡了去势,另一粒飞滚向100米远,猛撞向停在砂吉路巴力地南(Parit Tiram)路边的车辆尾部,罗里在罗里司机临危不乱之下,以高超的驾驶经验,安全控制把罗里驶向路旁,使往来的车辆免受无妄之灾,却让经过此路的摩托骑士吓到魂飞魄散。

Saat Bin Setu(45岁)在砂吉路巴力地南路边的麻麻档老板告知,在此经营8年首次遇见此事,他只听见一声巨响,突见一粒飞轮朝向档口滚来,击中他停在该处的车辆尾部才飞向水沟,让他的食客惊慌失措,所幸没造成伤亡。

车主受促定时检查车辆

余德华国会议员针对此事希望各车主需定时检查车辆,以确保车辆在公路上安全使用,以免造成交通意外,酿成悲剧发生。现佳节将至使用交通工具者日增,每名车主应加强公路安全意识,按时检查车辆及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以免成为交通意外的制造者及受害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