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活动文告:麻坡民主行动党将联合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举办《公民社会讲座会》

麻坡民主行动党将联合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于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假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举办一场《公民社会讲座会》。这次的讲座会中,麻坡民行党邀请了霹雳和丰(SUNGAI SIPUT)选区国会议员兼社会主义党主席加也古玛医生(Dr. Jeyakumar Devaraj)与坡众共同探讨『私营化对我国医疗保健体制的冲击』这一课题。随行的还要社会主义党中委朱进佳同志。朱同志也将在会上分享『如何通过选区工作打造人民力量』。

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于去年八月十九日获得了社团注册局发出的注册证书。由于内政部拒绝注册社会主义党,社会主义党成为第一个在法院起诉内政部违反政党结社自由的政党。经过十年抗争,内政部在各方压力下于去年6月表示同意让社会主义党注册。该党领导人加也古玛医生在三〇八全国大选中,成功击败号称『和丰之虎』的印度国大党主席三美维鲁,成为该选区三十年来第一位在野党国会议员。

基于该党的社会主义斗争形式与行动党的公民社会理念上的一致性,麻坡行动党主席余德华有感本地政坛目前缺乏有系统的政治教育,因此,决定邀请加也古玛医生为坡众讲解其中的概要,同时,通过探讨我国医疗保健制度的变革所造成的社会冲击。人民力量的形成即是促成两线制的关键,朱进佳同志也会通过选区服务中对人民的凝聚力做出一系列的探讨。

麻坡行动党诚邀诸位坡众可以抽空出席上诉讲座会,本讲座会入场免费:

日期:21.08.2009
时间:晚上八时三十分
地点: 麻坡行动党活动中心(砂吉路星星花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