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再展开新选民登记运动


余德华国会议员
再展开新选民登记运动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再度在其选区展开新选民登记运动。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车队将于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晚上8时至9时30分于吧口市集前,8月29日(星期六)下午4时30分至6时于Kampung Parit Tengah,Air Hitam Batu 18及 8月30日(星期日)早上8时30分至10时于四马路市集边为该区居民提供新选民登记及查询。

柔州53万人未登记
余德华国会议员透露,根据其向大马选举委员会所取得的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已满21岁并符合资格成为选民的国民共有约1500万人,但至今已登记的选民只有约1100多万人,仍有约370万名合格国民还没有登记成为新选民,尤其在柔佛州还有约53万人还没登记成为新选民。

欢迎注册成为新选民
欢迎年龄达21岁以上的年轻男女,可在当天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流动服务车队当场登记注册成为新选民,新选民需出示身份证,此外民众也可前来查询选民登记地点。

余德华国会议员表示为了方便麻坡民众登记成为新选民及了解选民所面对的问题,特成立了流动服务车队为各地的民众提供登记成为新选民及咨询服务,如选民有任何问题,欢迎前来反映。

此外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也设有选民登记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地址为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国会议员助理官嘉忆06-9534266,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